Skip to content
On this page

凹语言和你相约 2023 世界人工智能大会


2023世界人工智能大会(WAIC)将于7月6-8日在上海举办,并在浦东张江、徐汇西岸设分会场。由 OpenTEKr 和 Datawhale 社区联合发起并主办的“开源集市”将在 WAIC 世博主会场携手 36+ 家优质开源社区和组织设立开源展示专区,以让广大开发者、非技术从业者伙伴们领略多彩的开源文化与项目价值。

官网地址:https://www.worldaic.com.cn/

凹语言作为国内首个实现浏览器内编译、执行全链路的国产编程语言开源项目,将首次正式在WAIC的开源集市板块参展。

同时凹语言的联合发起人将在世博会主会场的开源社区开放麦分享《凹语言GLCC课题中的创新体会》,探讨躺平式持续创新的模式。

作为纯草根类的基础开源软件社区,社区的运作也全部是纯开源的分布式异步协作运行模式。 社区就邀请了上海本地的小伙伴参与展位的解说和维护工作(社区为志愿者提供凹语言T恤、凹语言徽章和1000个贡献点,数量有限先报名先得)。

凹语言展位为参会的同学提供了免费的贴纸、三折页简介和金属徽章(其中徽章需要拍现场展台照片发朋友圈或技术群后免费领取),数量有限先到先得。